搜尋此網誌

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日本震後的大盤觀點(2)--道氏理論

  1. 感謝各位的支持並幫忙,我朋友票數持續激增,本該逢百人整數大關,我當依所言,推出推薦股票,然人數激增數度太快,實力有未逮,現仍希望各位持續努力投票,每一小時一人可「連續」投三次票,這三次可投同一人,那個投票活動於3/16(今天是最後一天了,請大家加油,給我跟我朋友鼓勵吧!)晚間6:00截止,請各位持續幫忙投64號:幸福的聲音 - 闕智光/王冠元,投票網址在http://taiwanroc100.tw/goldmelody/newsong_list.aspx
  2. 每一個指數就像有生命力的生物,其興衰起落影響著其他同在台灣的各類指數,現就以上櫃指數、電子指數、金融指數、加權指數、摩根指數、台灣50指數(前面最弱,後面越強)
  3. 大家可以來觀察哪些指數破關?而其他指數願不願意「確認」指數的跌勢或是漲勢,此即道氏理論的核心想法。也請讀者林小姐在盤中依照所繪之圖,觀察他們的強弱,若有可能,請打手機給我方便我觀察,謝謝!
  4. 由圖可觀之,台灣50是最強的,只打到第一關,其他指數都在防守第二關,最弱的是上櫃指數連前高都沒過,還打到第三關,電子指數也是打到第三關。
  5. 按照之前的模擬,要是雙鉅齒修正,加權指數打到第三關7799的可能性極高,我們慢慢再追蹤吧!不要悲觀~~因為我們也在股市海嘯當中!

1 則留言:

  1. 大師,沒問題!!!
    也希望各位讀者能減少受傷機會;傷到者儘可能將傷害降到最低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