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調查:我去當股票營業員,會來找我開戶的請答:「有」。

如題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有..但可以是元大嗎.哈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元大證券聽說非常機車.....還有制服或規定襪子顏色之類的。很扯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有點想,我最近的想法是:年輕的時候拿青春換錢,老的時候,拿錢去換青春的樣子,我何以要花費我的時間在於一些我不想做,又耗費生命的地方?為何不讓自己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地方上呢?請大家給點意見吧?我感覺到人生遇到了瓶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絕對支持學長到底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,版大若當營業員,請一定要通知小弟~~

    回覆刪除